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大美青海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补短强弱提水平 让消费更加放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6 08:11:4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5日,“大美青海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涛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建机制、强举措、广宣传、抓落实,“大美青海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涛强调,消费事关全局,消费连着民心,必须高度重视。要深刻把握中央“六个稳”的要求,充分释放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效应,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在提振信心中促进消费升级,激活消费潜力和市场活力,带动旅游、商贸等产业优化升级。要找差距、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补短强弱提水平,重点解决消费领域的突出问题,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要勤沟通、多配合,全力做好市场环境、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群策群力、履职尽责,构建“政府主导、企业自律、社会监督、公众参与”的消费环境建设格局。要提质量、抓落实,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用好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两只手”,让消费更加放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