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7 08:09:4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6日,省委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讲话,副省长王正升主持,省法院院长陈明国,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李在元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整改方案》,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一方案、两清单”的整改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高效办结、清仓见底,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整改工作要坚持做到“五个一定要”:一是政治一定要坚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整改工作;二是部署一定要有力,高位推动、统筹部署整改工作由立行立改转入全面整改;三是责任一定要明确,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四是机制一定要健全,既抓好整改落实,又抓好机制建设,做到整体推进、补齐短板;五是问责一定要到位,加强对整改落实的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强化纪律约束,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