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省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2 08:55:56
编辑: 何继红

  银企双方签约项目400个资金228亿元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强化相关领域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信息对接,持续加大信贷资金投入,8月2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牵头主办的“青海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银企对接会”在西宁召开。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内各金融机构分别与民营企业、扶贫产业、集体经济、制造业企业分四组签约,共签约项目400个,授信资金228亿元。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行长马骏表示,将继续扎扎实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民营和小微金融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实实在在为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大对村集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持续强化对制造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王黎明强调,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助推全省脱贫攻坚,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的有效措施。希望各金融机构、金融管理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