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全省“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多措并举抓好生猪稳产保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0 07:56:0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全省“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金海强调,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组织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重要时段不出现猪肉大规模、大范围断供情况。要加大对生猪养殖户的政策支持力度,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尽快恢复生猪生产。要强化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确保生猪养殖安全。同时,认真落实“菜篮子”责任制,切实保证全省“菜篮子”供应持续稳定。

  会上,传达了全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至2018年全省“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菜篮子”市(州)长负责制考核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