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昨日挂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0 07:56:0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9日,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副省长匡湧为企业挂牌。

  省交通控股集团法人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说,省交控集团将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方面各环节,发挥好集团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交通为本、多元发展”的思路,优化产业布局,大力构筑多元板块;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体系,确保企业实现制度化管理、流程化运作;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水平、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和服务的人性化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组建省交控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四战略”“一优两高”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快推动青海交通运输体制改革,构建新型交通投融资和运营管理模式的一次深刻变革,对于做大做实、做优做强国有企业,推动交通运输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