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张黎会见奥中友协主席海因茨·菲舍尔一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4 08:38:41
编辑: 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3日,副省长张黎在西宁会见奥中友协主席、奥地利前总统海因茨•菲舍尔一行。

  张黎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海因茨•菲舍尔一行来青访问,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青海的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青海幅员辽阔、山河壮丽、资源富集,是山宗水源路之冲,被誉为“中华水塔”,是多民族聚居、多元文化交融的地区,当前正在创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是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海全力打好“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牌、“清洁能源发展”牌、“特色农牧业发展”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青海与奥地利民间往来频繁,经贸、文化交流密切,希望双方以此次相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深化友谊。张黎还向客人介绍了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的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邀请海因茨•菲舍尔、奥地利驻华大使及代表团一行参加。

  海因茨•菲舍尔感谢青海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奥两国多年来高层互访频繁,友好往来不断,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奥地利与青海的了解,促进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