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在西宁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1 08:21:4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在青海藏文化博物院开幕。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逢春指出,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一带一路’中的青海”展,旨在向全省各族人民展现青海在“一带一路”中的辉煌历史和灿烂文化,让文物“活”起来,让文物讲述青海故事,开启一场与文物对话、与历史对话的文化之旅,不断增强全省各族人民的文化自信、地域自信,不断增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着力夯实青海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此次展览于9月20日开始,2020年2月20日结束,以青海历史发展为视角,以山宗·水源·路之冲为主线,共展出精品文物380组件,全方位展示青海在“一带一路”中的厚重历史和多元文化底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