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6 08:41:0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5日,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宁召开。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秋冬季防灭火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匡湧对我省今年1至8月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当前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保护绿水青山、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职责,筑牢我省生态安全屏障。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完善举措,落实防灭火责任制、加强用火安全管理、提高防灭火意识和应急管理水平、推进防灭火能力建设,全力保障我省林草资源和生态安全。

  匡湧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入备战状态,做好应急准备,以“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