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公安警史馆举行开馆仪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8 08:07:3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青海公安警史馆举行开馆仪式。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仪式并为警史馆揭牌。省公安厅、省市(州)县公安局民警代表近200人参加仪式。

  青海公安警史馆以丰富的历史实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表现形式,全面、系统地反映了青海公安发展70年来的全过程,对于提升青海公安文化软实力,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公安精神,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升广大公安民(辅)警的历史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原公安铁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