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田锦尘主持召开领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复工作见面会 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 着力提升湿地保护建设水平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34:24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7日,副省长田锦尘主持召开领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复工作见面会,就《关于加大贵德黄河清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与建设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答复人大代表,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在听取承办单位反馈建议办理情况后,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可,认为承办单位对人大代表建议高度重视,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田锦尘在与人大代表和参会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后指出,人大代表所提建议不仅体现了对我省湿地保护工作的重视,更是对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推动。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湿地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推进湿地生态可持续发展;要继续加大湿地保护建设力度,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的高度,将湿地纳入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统筹考虑,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分级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助推湿地保护建设工作提档升级;要认真落实好人大代表建议,在办理过程中明确责任、加强沟通、抓好评估,务必做到代表满意、群众受益,建议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