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部机场集团凌云空港城项目开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03 08:49: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上午,西部机场集团海东凌云空港城项目奠基仪式在海东市河湟新区盛大举行。副省长匡湧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一直积极谋划,协调争取建设青海机场的职工生活基地。经过三年多的积极谋划和协调争取,海东凌云空港城项目将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员工住房需求,真正让广大员工共享集团发展成果。项目位于海东市河湟新区核心区内,投资近40亿元,总占地242亩(16.13公顷),总建筑体量超过50万平方米,分东、西两个区域开发,将全面打造人文生态宜居社区和集绿色、智慧理念于一身的综合性商务园区。

  海东河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河湟新区城市形象和竞争力,为港城一体化发展提供新的载体、拓展新的空间,推进贸易、投资和服务便利化,助力海东在兰西城市群节点崛起。希望项目开发和建设单位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满意工程和地标工程。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