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省举办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少先队活动展演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3 08:25:1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团省委、省少工委举办“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全省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少先队活动展演。副省长张黎出席活动,慰问我省优秀少先队员和新老辅导员代表。

  张黎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先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预备队。希望少先队员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领袖、热爱家乡、热爱学习,在先辈革命精神的指引下,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努力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张黎要求,全省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满腔热情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少先队工作,帮助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合力推进我省少先队事业不断发展。

  活动展演通过富有内涵、欢乐活泼的歌舞、情景剧形式,让少年儿童感受少先队组织伴随新中国成长的历史脉络,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少先队组织,更加热爱少先队组织。全省各地区的450名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