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海东市海北州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13 08:25:1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刘涛深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和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刚察县调研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控辍保学、校园安全及教育扶贫等工作。

  刘涛先后深入化隆县第三中学、群科镇第一幼儿园,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旗学校、文都乡藏文中学、循化职业教育学校,海晏县寄宿制民族小学、祁连山中学,刚察县民族寄宿制初级中学、沙柳河镇民族寄宿制完小、中心示范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刘涛强调,要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投入、加强力量、健全制度,从思想上、组织上和机制上形成更为有力的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推进控辍保学工作,在保持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用好行政控辍、情感控辍、扶贫控辍、质量控辍、依法控辍五张牌,确保义务教育失辍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要发挥好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