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匡湧在刚察县联点扶贫调研时强调
依托优势 深度挖潜 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35:5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5日,匡湧副省长赴刚察县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联点调研,慰问干部群众,了解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和州县乡干部共同探讨交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调研期间,匡湧先后来到达鲁援生态饲草料加工厂、伊克乌兰乡生活垃圾高温热解处理项目、青海湖水淹没地区,果洛藏贡麻村定居小区,听情况汇报、看成果展示,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脱贫攻坚和发展工作,对刚察县在重视生态保护、垃圾综合治理、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匡湧强调,刚察县地处青海湖北岸祁连山南麓,文化旅游生态方面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独特,县委县政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发展的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深度挖掘旅游、文化、健康养生等方面的发展潜力,坚持生态优先,积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发展绿色有机畜牧业、打造清洁能源产业,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突出城市综合治理能力水平这一重点,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