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青海(南京)商品大集正式启动
11大类300余种高原特色产品亮相南京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9 08:37:0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8日,第八届南京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借助展会平台,我省同期举办2019青海(南京)商品大集和青海商品网上大集。副省长刘涛出席仪式并启动青海商品大集活动。

  刘涛指出,江苏省作为对口帮扶青海、推动东西部合作的重要省份之一,给予青海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九年来,为我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投入援建资金近23亿元,实施援建项目240余项,其中就包括一大批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对于助力青海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商品大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青海党政代表团访问江苏达成的共识,增进两省间经贸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发展。据悉,大集以“产销对接、消费扶贫”为主题,为期三天,精选我省具有一定实力和规模的9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共涵盖冬虫夏草、蜂产品、枸杞、牛羊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饮料、生物制品、土特产品、工艺品、纺织品等11大类300余种高原特色产品,为广大南京市民全方位、零距离体验青海特色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启动仪式后,刘涛和与会有关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