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1-16 08:35:19
编辑: 何继红

  11月1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图为报告会现场。摄影:李娜 祁国彪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西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决定》起草组成员、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出席。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刘结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强调了《决定》的重大和深远意义,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王建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刘结一同志为我们作了全面、系统、准确、精辟的宣讲,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强,是最高水平、带有权威性的解读和宣讲,为我们深入学习理解划出了线条,为我们深刻领会找到了坐标,为我们准确把握梳理了重点,为我们贯彻落实提供了指导。

  王建军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遵循和执行什么”想问题、谋工作、办事情、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省上下认真学起来、广泛宣传好、持续深下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属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级离退休干部、省直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高等院校师生、理论工作者和西宁市副厅级以上干部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听众意犹未尽。大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聆听报告后的感想感悟、实际工作中的问题难点等踊跃提问,刘结一现场一一解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