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担当 抢抓机遇 努力打造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升级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23: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1日,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在西宁召开,副省长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涛指出,自2015年以来,全省已有5批41个县(市、区)相继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现了全省县域全覆盖。推进电商进农村,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途径,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几年的示范引领,有效推动了我省农村电商发展,整体发展环境呈现出良好态势。

  刘涛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住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合理规划和布局农村物流基础设施。要在完善政策、配足资金、整合资源、强化监管上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推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要大力宣传推介特色品牌农产品,拓展品牌农牧产品营销市场。要建立健全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长效机制,注重引进电子商务高级人才,以人才促兴业。各级领导要再关注一点,主管部门多研究一点,相关部门多支持一点,相关企业责任感再强一点,任务目标再聚焦一点,在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协同发力中打造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升级版。

  推进会后,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和电商企业负责同志还将参加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