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大通县东峡镇康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2 08:23: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到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东峡镇康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中,严金海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宣讲活动结束后,严金海调研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抓住机遇,结合自然资源和乡村风貌,高标准稳步整治,点线面结合整村推进,探索适合高原特点的治理模式,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和谐宜居、优美舒适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