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9年青海省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09:5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日,2019年青海省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宁落下帷幕。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并为技能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个比赛项目共决出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的27枚金牌、35枚银牌和43枚铜牌。海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海水电技师学院、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六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拼技能、比速度、展风采,充分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现了我省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大赛为全省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搭建了展示技能、展示形象的舞台,提供了互学互鉴、合作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国家选拔赛,为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