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青海湖景区管理局调研座谈时强调
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不动摇 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走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9 07:17:47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17日,副省长刘涛赴青海湖景区管理局调研,督导“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青海湖讲话精神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强调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不动摇,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走样,全力推动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各项工作。

  刘涛指出,创建青海湖国家公园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我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青海湖及流域生态保护重要性,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青海湖讲话精神,围绕创建国家公园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集中精力谋事干事成事,永葆青海湖碧波荡漾。

  刘涛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厘清管理职责,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要增强工作预见性,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公园设立指南,建立清单台账,以等不得、慢不得的使命感紧迫感,压茬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振奋精神,激发斗志,确保工作走深走实、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