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涛在省人大代表重点督办建议办复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提高办理质量 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54:4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1日,副省长刘涛主持召开省人大代表“关于在光伏电站建设过程中加强植被恢复措施”重点督办建议办复工作座谈会,反馈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听取省人大代表和省人大环资委负责同志意见建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在听取承办单位办理情况后,省人大环资委负责同志和省人大代表对办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省政府领办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指导、真领真办,承办单位扎实作为,推动建议办理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安排光伏企业听取代表建议,有利于人大代表了解情况,也有助于企业掌握政策,提早谋划落实。

  刘涛在与省人大代表和参会同志交流后指出,人大代表所提建议为探索光伏治沙新模式启迪了思路,充分体现了对加快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强调,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加大落实力度,实现从“办了”“答复了”向“办好了”“落实了”转变。要从行动上进一步推动,统筹光伏产业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探索建立不同区域光伏电站建设标准。要从成效上进一步保证,将办理工作与日常工作、持续沟通、主动接受监督有机结合,诚恳听取意见,及时完善措施,以高水平林草资源保护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