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统筹整合各类生态管护岗位
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管护”协商议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52:2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6日,省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统筹整合各类生态管护岗位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管护”开展协商议政。副省长杨志文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马吉孝主持会议,副主席杜捷、张文魁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魁作前期调研情况主题报告。7位同志作口头发言,会议印发书面发言材料28篇。省林草局、省财政厅、省水利厅、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同志做了积极回应。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协,海南州、海北州、玉树州设分会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取得的成效,建议,组建省级专门管理机构,构建多元一体管护体系,推进标准化和法制化进程,加强管护队伍能力建设。

  杨志文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抓认识,坚持凝心聚力抓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强化督导抓落实,对照委员提出的对策建议,认真逐项研究,用好这次协商会成果。

  马吉孝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国之大者”的生态保护责任,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研究推进生态管护岗位整合,形成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管护的合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