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41: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丛乐、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张黄元,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4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于丛乐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青海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东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冷湖天文观测环境保护条例》的决议,《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李宏亚,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专题讲座第二十三讲《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青海生态文明新高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