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49:5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5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公保扎西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仁青安杰、匡湧、王绚、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李晓南、田奎、刘大业、赛赤·确吉洛智嘉措、马跃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