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吴晓军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更加汇智聚力推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1: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经济界、工商联界联组讨论。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势、汇智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公保扎西出席。

  会上,省政协委员李青、李永贞、侯洪波、苏晓莉、索南昂旦、万国栋、何深、雷宇、杨成财、刘国威分别发言。吴晓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他说,大家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省政府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推动落实。

  吴晓军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想在前处、谋在深处、言在要处、干在实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牢牢把握发展成就中更加提振信心,在牢牢把握面临形势中更加主动作为,在牢牢把握政策机遇中更加奋发有为。

  吴晓军说,市场主体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关键。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好推动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要在做大做强主业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扩大消费领域积极作为,在产业“四地”建设中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积极作为。要在创新引领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注重理念创新,注重产业创新,注重合作创新,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空间。要在优化经营管理上取得更大提升,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企业经营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促进企业新发展。要在履行企业责任上展现更大作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履行法治责任,更好履行生态责任。省委省政府将在强化政策落实上做好“加法”,在减轻企业负担上做好“减法”,在激发创新活力上做好“乘法”,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做好“除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张晓容、马丰胜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