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志文在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担当作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青海教育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45:5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7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副省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抓改革、补短板、促发展、提质量,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不断提升。

  杨志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各项工作,稳步推动教育领域各项改革,创新推进西宁大学筹建、青海职业技术大学组建等重点专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青海教育。要落实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形成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用心用情用力谱写好青海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与各市州政府签订2023年教育发展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