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海红在调研分管口工作时强调
抢抓机遇提信心 真抓实干谋发展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服务保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15 07:40:3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副省长王海红调研商务、市场监管、体育、外事、广电、地方志工作,先后到机关单位、企业市场、项目现场等了解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王海红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抢抓机遇,锚定目标,奋力推动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各分管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全会和省“两会”部署,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服务保障。

  王海红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促进消费恢复性增长,推进外贸外资稳定增长,加快开放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在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强省,强化综合监管,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上下功夫;在建设高原体育强省,推动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提档升级,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提升各类赛事品牌价值上下功夫;在提升舆论引导力,推进影视精品创作工作,增强广电公共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拓展对外友好交往、讲好青海故事、持续放大青海全球推介效应上下功夫;在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作用,更好服务新青海建设上下功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