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宏亚调研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时强调
提升站位主动作为 全力以赴推动助企暖企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0 08:10:3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李宏亚赴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和西宁市城东区调研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开展情况,指出省委省政府开展助企行动是全面增强市场活力的长久之计、固本之策,对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重大部署上来,抓紧抓实助企纾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惠企暖企各项政策,真正让政策“春风”惠及所有市场主体。

  李宏亚强调,相关地区和部门思想要更重视,从“中国式现代化”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此次助企行动,全面高效开展助企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视野要更超前,拓宽工作思路,立足当前、超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更好增强区域经济的潜力、韧性、底气、后劲。项目要更抓紧,把促发展和护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项目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稳定,有力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问题要更精准,切实找准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政银企对接、产业政策对接,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作风要更务实,选派懂政策、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进企入厂,切实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勤务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