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超在格尔木市调研督导助企暖企工作时强调
靠前服务 精准帮扶 全力推动助企暖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15: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8日至9日,副省长刘超赴格尔木市调研督导助企暖企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工作部署,靠前服务、精准帮扶,全力推动助企暖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刘超深入青海汇信公司、西藏容汇科技公司等企业及藏青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园区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工作汇报及企业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对于提振信心、助企纾困、推动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帮助经营主体解决困难问题这个核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深化政策宣讲,弄清找准制约经营主体发展的突出困难问题;在此基础上,用好问题分拨处理机制,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倾情倾力解决好企业贷款融资、人才用工、要素保障、市场拓展等突出困难问题,切实做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推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要树牢安全、环保发展理念,扛牢安全、环保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