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吴晓军与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府组成部门
等党组(党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4 08:29:1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先后与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省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派出机构、有关群众团体党组(党委)书记,与高等院校、省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党组(党委)书记,围绕深入落实省委关于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部署要求,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吴晓军强调,要带头深学笃行,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用“活教材”深刻警醒、反复敲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带头恪尽职守,始终怀有敬畏之心,深刻认识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敬畏党和人民、敬畏岗位、敬畏人生,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带头带好队伍,始终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上,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带头勇于斗争,始终保持昂扬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效能建设,以作风的大转变推进工作水平的大提升。要带头廉洁从政,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把握好交际交往的原则、尺度和规矩,守牢为官为人的道德基准,守牢公权为公的本质要求,守牢家教家风的良性延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谈心谈话在主题教育期间过了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