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吴晓军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4:5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按照省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全面检视整改,着力推动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吴晓军先后与失业保险处、人才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指出,人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长远发展,要全面落实人才强省战略,稳住就业基本盘,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多干破难题、促发展的实事,多办惠民生、解民忧的好事,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吴晓军到村镇建设处作了深入了解。他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一头连着高品质生活,一头连着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让人民群众住好房,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着力提供高品质建筑产品,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成效。

  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吴晓军实地察看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实验平台和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快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升不动产登记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维护好群众财产权益。要优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高质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抓好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每到一处,吴晓军召开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入心入脑、真信笃行,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在调查研究上摸清实情、拿出真招,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和“浦江经验”,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要在检视整改上动真碰硬、真查实改,深挖问题根源、做实整改整治、建好工作机制,深化以案促改,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在推动工作上提质增效、为民造福,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刘涛、杨志文、何录春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