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国平安消费者专区活动展示
站内检索
中国平安驻青机构携手:进社区为老年人金融消费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25:18
编辑: 王海莲

  为进一步保护老年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帮助老年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领域养老诈骗等危害行为的侵害,3月10日,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牵头主动与西宁市城西区南气象巷社区联系,联合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平安养老险青海分公司及平安普惠青海分公司等兄弟机构,在西宁市城西区南气象巷社区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4家平安驻青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南气象巷社区的老年消费者重点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领域养老诈骗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知识,帮助老年人认识风险行为的特征、常见形式,以此提升老年人对常见风险行为的识别能力。

  切实提升老年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与能力是构建诚信消费环境的重要内容,更是金融机构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指导思想的具体举动。中国平安驻青各机构将持续关注各类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