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国平安企业文化企业动态
站内检索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19 08:09:51
编辑: 王海莲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根据《青海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青银保监办便函〔2023〕105号)工作要求,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在全辖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

  4月15日当天,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宣传小组走进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以案说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科普各类反恐小常识,让更多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内容。

  后续,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营造爱国主义氛围,通过多种渠道、多维度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和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意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贡献平安力量。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