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以劳动者的名义】埋头钻研踏实肯干的学术精英马元梅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6-13 17:03:17
编辑: 童洋

正在专心工作的马元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童洋 报道) 1994年从青海畜牧兽医学院毕业后,马元梅一直在青海省家畜改良中心业务科工作,现任青海省家畜改良中心业务科副科长,高级畜牧师。

  马元梅生活朴素,业余时间基本放在了做技术学问上并取得了累累硕果,几年间,先后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5篇,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4篇。协助和负责完成科研项目5个,编写操作规程4篇,并获得青海省省级科技成果奖,从2008年负责实施《国家奶肉(牦)牛良种补贴项目》用实际行动为青海畜牧业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马元梅十分注意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以此作为搞好自身建设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在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形式上,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促进学习效果。在学用结合上,认真撰写业务调研材料,带头进行调研,有效推动了专业理论与业务实践的良性互动,促进了学习成果的实践转化。

  2006-2011年马元梅连续六年被家畜改良中心评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先后获得青海省农牧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青海省三八红旗手、全国农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马元梅以极大的政治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