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青海省总工会 关于通报表彰2016年度全省女职工 建功立业标兵的决定
来源: 青海省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44:40
编辑: 王柯岚

  2016年,全省女职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积极贡献。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在青海省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前十名的蒋晶晶等254名同志全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促进经济发展质量更高、结构更优、后劲更足、效益更好中再立新功。全省广大女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全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为榜样,着力提升技能水平,积极参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学作工匠人才、争当青海工匠,培育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在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进“四个转变”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