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青海省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20:58
编辑: 王柯岚
  为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进脑、融入心、践于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先学一步,5月31日至6月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党组成员利用三个半天,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进行专题学习,通读原文、逐字逐句学习王国生书记《报告》、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大会开、闭幕式《青海日报》社论及评论员文章,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王宇燕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相互学习讨论、畅谈感受体会、共悟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内涵实质的理解,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忠同志要求党组成员树立政治意识、率先意识、榜样意识、学习意识,真正把“四个转变”内涵领会深、“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实质领会透,为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奠定坚实理论思想基础。紧紧围绕王国生书记《报告》中关于“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创新,拓宽联系群众渠道,创新工作载体平台,动员群众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事业”的重要论述,结合省总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增强“转与改”的自觉、坚定“转与改”的信心、加快“转与改”的步伐,推动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服务方式、素质能力实现大转变、大提升。以“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进一步拓宽联系职工群众渠道、创新工会工作载体平台,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团结动员全省百万职工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