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王国生王建军赴企业一线看望劳模代表 向劳动者致意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7-06-20 14:33:20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五一”前夕,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等领导深入企业看望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王国生走进金诃藏药公司颗粒车间,察看生产工艺流程,询问了解生产经营、企业党建等情况。在办公楼大厅,王国生与劳模和职工一一握手,为获奖单位青海金诃藏药公司颁发2017年青海省五一劳动奖状,为获奖个人青海康普生物科技公司解芳颁发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座谈时,杜连平、陈风莲、侯生珍、沈有国、祁萍、赵红霞先后发言。当武永孝谈到自己在炼钢工人岗位上的成长过程时,王国生说,劳动的过程也是锻造品格的过程,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真挚的话语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他们纷纷向王书记汇报收获和成绩。王国生点出题目,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国生指出,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模、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王国生强调,要把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能力,锐意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体现劳动价值。要把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找准学习重点,根据各行各业实际,把“两学一做”基本要求落实到班组、车间和每一个党员。要把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与青海发展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投身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伟大实践,推进“四个转变”,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前往海西开展慰问。在青海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煤沟煤矿,他与产业工人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王建军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崇高的荣誉,大家用自己的劳动和奉献,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和梦想。要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新思路,传承和延续青藏高原精神、柴达木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时代主旋律、社会正能量。随后,王建军来到青海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茶卡制盐分公司,慰问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刘小将同志。王建军说,劳动创造历史,青海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劳动者们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要学习弘扬劳模的“工匠精神”,把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传递给更多劳动者,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的生动实践。

  王予波、胡昌升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曹茉婕摘得全运会女子马拉松银牌 王国生王建军祝贺
[04月30日]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王国生王建军仁青加出席
[03月31日]
·王国生王建军与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领导共商青海发展大计
[03月19日]
·王国生王建军看望我省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03月15日]
·全省藏族同胞共庆藏历火鸡新年 王国生王建军发贺信
[02月25日]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