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海西州总工会:喜迎十九大 文化送基层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30:4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海西州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系列活动在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

  演出中,陕西秦腔剧团演员带来的传统剧目《二进宫》和《探窑》让职工们看得津津有味;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引得现场高潮迭起;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吸引了广大职工踊跃作答。整场文艺演出让职工们大饱眼福,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电气工段长刘丙坡对记者说:“这次送演出到企业活动,让我们倍感鼓舞和温暖。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军说:“此次活动是州总工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和落实州委文化下基层要求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们还要在海西州重大项目工程和农民工建设工地上开展文化下企业活动。”

  州创建办专职副主任柳雪莲说:“企业是海西重要的一支建设力量,也是海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领域。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在企业生根开花,让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深入人心,让各族干部职工互助友爱、和谐共进。”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州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整个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州总工会对企业职工的关爱,在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同步推进的同时,突出了团结、文明、和谐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