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西宁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巡讲报告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12 10:30:4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践行新理念、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近日,西宁市总工会在四区三县和西宁市经信委工会举办多场主题巡讲报告会,600余名职工聆听了报告。

  巡讲团六位成员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一线职工,他们讲述了自己在“践行新理念、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绿色生产、绿色环境、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感受和想法,阐释了他们眼中“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美好愿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西宁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巡讲报告会600余名职工聆听
[07月27日]
·“精彩一课”巡讲将覆盖六州
[07月18日]
·“环保‘党政同责’,我们责无旁贷”——全省开展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巡讲活动综述
[06月08日]
·西宁市城北区开展“最美家庭”巡讲活动
[05月25日]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