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黄河拉西瓦发电分公司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28:36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黄河公司拉西瓦发电分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2017年“全国职工书屋”称号,并获赠近千册的图书。

  黄河公司拉西瓦发电分公司不断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与管理,从企业不同岗位的特点、需求和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出发,有目的、有计划精心选购了各类书籍。职工书屋现有图书四千余册,为职工学习知识、获取信息、提高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提供方便条件。

  黄河公司拉西瓦发电分公司通过开展读书会、读书演讲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努力为职工提供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掀起新的职工读书热潮。将职工书屋打造成为广大员工的知识之源、学习之所、员工的精神驿站,是建设职工书屋的方向和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