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太阳能电力公司荣获全国总工会“职工示范书屋”荣誉称号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28:3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公司太阳能电力公司荣获由青海省总工会颁发的全国总工会“职工示范书屋”荣誉称号。“职工示范书屋”的挂牌,标志着太阳能电力公司成为光伏行业及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唯一荣获全国总工会“职工示范书屋”荣誉称号的光伏制造企业。

  殊荣的获得,是青海省总工会对太阳能电力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履行省总工会、黄河公司工会各项工作部署,踏踏实实将工会工作做实、做细的充分肯定,是对太阳能公司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激励与鞭策。

  太阳能电力公司职工书屋设立于西宁分公司106厂区一楼左侧,面积约90平米,划分三个区域,其中图书借阅区域涵盖历史文化、人物传记、经典名著、光伏技术等系列书籍共4200余册,电子图书区域配备有7台电脑,便于浏览全国总工会电子图书。文化休息区域设有学习桌椅,供职工阅读休息。

  职工书屋的建立,旨在丰富职工文化活动,为广大职工创造学习进步的良好条件,共同将太阳能公司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光伏制造企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