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全总慰问团来海东送温暖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06:18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月3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率全总慰问团来到海东市,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海东市各族职工群众表达党中央和国务院、全国总工会的关心问候。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海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河生花陪同慰问。

  江广平一行来到海东市互助县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正在进行业务培训的女职工群众座谈交流。“这是我们总工会给职工的一份慰问信,今年春节到了,在这里我代表总工会把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温暖给大家送来,祝大家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江广平说,作为企业要找准发展方向,稳定职工队伍,学习其他优秀企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跟上时代发展节奏。希望企业工会服务大局,维护职工利益。

  随后,江广平一行来到了平安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研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基层工会会员服务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海东市总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后,对海东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各级工会要以“两节”送温暖为契机,积极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好、落实好,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农民工、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创造新的经验。在新时代,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完善救助长效机制,扩大服务群体,突出主业主责,将工会工作重心和资金向基层倾斜,尽心尽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把各族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让广大职工有更多获得感,从根本上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

  会后,江广平一行来到了劳动模范王昌新老教师和低保户李延龙及困难职工许正军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将慰问金慰问品交到了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有困难就找工会“娘家人”,一定要积极面对困难,鼓起生活的勇气,勇敢战胜病魔,乐观坚强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