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马吉孝在省总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将工会改革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7:5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召开省总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听取省总工会各部室改革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要将工会改革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定信心、常抓不懈。

  一年多来,省总工会改革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干部队伍等各个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马吉孝强调,改革没有完成时,要坚定信心、常抓不懈,要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促进”,一手抓改革举措,一手抓当前工作,用改革成效促进当前工作,以抓好当前工作促进深化改革。要加强工会自身能力建设,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干部培训,全面提升服务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各群团组织间的学习交流,整合资源、协同力量,形成推进群团工作的强大合力。

  针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还对规范工作程序、使用好OA系统、完善考核机制、落实改革规范性文件、创新活动方式、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