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汲取模范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
——省总工会机关首支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7:52
编辑: 朱月琴

省总工会机关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省总工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以全国模范教师、劳模汪昌祥命名的“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品牌效应,3月5日,省总工会机关团支部组织19名职工志愿者,赴西宁市湟中县多巴镇看望劳模汪昌祥,观摩了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队活动资料,聆听了劳模汪昌祥和他的爱心志愿服务队的感人故事,并在现场成立了“省总工会机关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分队”。

  当天,刚成立的省总工会机关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分队在多巴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总机关职工志愿者们走进多巴社区,向部分残疾人、孤儿、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职工志愿者们来到多巴福利院,为49名孤寡老人捐赠了收音机、毛巾、棉袜等生活用品,并为老人们义务理发、测量血压、问诊常见疾病、讲解健康常识,鼓励他们在福利院乐观生活、安享晚年。

  通过当天的系列志愿活动,省总机关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永远在路上,要紧跟模范脚步,践行雷锋精神,把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把助老、助学、助残、助困活动持续开展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社会各界需要帮助的人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发放“爱心大礼包”

爱心捐助

志愿者义诊

志愿者义务理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