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海东市总工会举行庆“三八”徒步活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4:5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报道)记者从海东市总工会了解到,3月6日上午,海东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市直机关职工在高铁新区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徒步观摩海东发展新变化”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行程以海东高铁西站高架桥南段为起点,行经空港大道,到湟水河特大桥绕行会展大道,到达高架桥北段为终点,全程长达8公里。市直机关56个单位1341名职工(其中女职工870名)踊跃参加了活动,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比赛在公平、公正、安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比赛结束后,为前60名女职工、前30名男职工颁发了奖品,为其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

  举行此次活动,旨在焕发广大女职工在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凝聚出她们自立、自强、自信的精气神,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直观了解海东近年来的发展新成就,感受海东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激励她们不断增强广大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这既是市直机关职工以实际行动展示海东精气神的一场动员,也是对全民健身活动丰硕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宣传低碳环保绿色的具体行动。

  通过活动,大家感受了走近自然、绿色出行、健康运动、生态环保等理念,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机关力量、汇聚了团队温暖、增强了工作动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