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西宁市总工会为5.2万职工发放书屋卡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4:5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截至目前,西宁市总工会为全市5.2万职工发放了电子职工书屋卡,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加便捷、时尚、个性化的海量学习阅读通道。

  近年来,西宁市总工会以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职工文化活动、职工文化阵地、职工技能培训为抓手,把“职工书屋”创建活动作为提升职工素质的重要举措,新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20家、省级“职工书屋”4家、全国级“职工书屋”2家,并为全市5.2万职工发放电子职工书屋卡。同时,以丰富创建活动为载体,创新文化宫(俱乐部)运行方式,发挥“职工的学校和乐园”作用,搭建职工文化活动平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