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门源总工会送温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4:5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门源回族自治县总工会(以下简称门源总工会)举行“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仪式,切实关心和解决困难职工生产、生活困难。

  门源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关注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尤其解决了一批因病因灾致贫致困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帮扶救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困难职工生活的深切关怀。困难职工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帮助支持的同时,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和勇气,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直面社会,自强不息、艰苦创业,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不断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各级工会组织,倾听困难职工诉求,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的动态,不断提高服务困难职工的能力,使送温暖活动真正成为为民办事、替民解忧的“民心工程”,引导社会各界都来关爱困难职工,关注帮扶事业。

  门源总工会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慰问困难职工590户,并发放了慰问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