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海东市总工会: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职工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4:5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闭幕,海东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收看了直播,并学习了会议公报,大家对此次会议反响热烈。

  会后,市总工会领导表示,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和国家机构服务效能、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各项工作要求具有重要意义。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不仅是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积极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职工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好各项惠民品牌工作,尽最大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主动深入到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群众、农民工中去传达会议精神,在促进生态文明、精准扶贫、帮扶救助等工作中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