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媒体看工会 | 公示通告 | 工会动态 | 劳模风采 | 专题专栏
西宁市总工会为市级劳模发放大红包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4:5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总工会为全市193名市级劳模发放劳模“三金”54.2559万元,其中,发放春节慰问金18.9万元,低收入补助金16.8516万元,特殊困难帮扶金18.5043万元。

  近年来,西宁市总工会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实施劳模解困帮扶工作,自2013年设立劳模专项补助资金以来,根据西宁经济发展状况,适时调整“三金”发放标准,逐年提高,加大补助力度,低收入困难补助金由2013年的1800元提高到2200元,缓解了困难劳模因收入低、看病贵、意外灾害等带来的压力。同时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支持、部门配合、工会运作”的困难劳模帮扶格局,为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搭建了保障平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西宁市总工会根据安排,对部分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我省劳模补助资金标准出炉
[01月19日]
·大通:讲好劳模故事筑工匠精神
[01月08日]
·15个工作室被命名为青海省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
[12月03日]
·省总工会命名15个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
[11月30日]
·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及全省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候选单位公示
[11月15日]
 
友情链接
 
青海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