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委领导专题王建军领导活动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2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汇报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参加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中央第11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令浚传达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苏泽林充分肯定了青海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不断为活动添柴加火、增热升温。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对前一阶段工作“回头看”,认真分析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要看学习教育是否真学实学,征求意见是否深入聚焦,整改落实是否扎实有效。

  苏泽林指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好坏事关活动成败,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充分开展会前谈心,深刻进行剖析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

  苏泽林强调,各级督导组要在“敢、高、严、实”上下更大功夫,敢于担当、不负重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措施要严、纪律要严,工作务实、作风求实,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督促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苏泽林强调,各地各单位在活动中要始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活动与推动稳定改革发展、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等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好工学矛盾问题,通过开展活动促进中心工作,通过推动中心工作检验活动取得的成效。

  中央第11巡回督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督导组组长、副组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薛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04月29日]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进驻海东
[02月19日]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01月0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